分類:北市高中補習班

比去補習班更棒的學習方式

名稱:三貝德數位文創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
電話:0809-015-288
官方網址:http://www.go100.com.tw

刊登內容

您還在過著每天下課後趕公車到補習班,補習完才拖著乏累身軀回到家中的生活嗎?

補教名師的專業講課確實極具吸引力,不過課程往往動輒兩、三百人一同上課,若是座位排在太後面或是遇到愛聊天說話的同學,難免受到干擾,由於不好意思去表達自己的訴求,只好默默忍受聽不清講解的困擾。

什麼是數位學習?數位學習是學習者應用數位媒介學習的過程。建議學習者對於數位媒介一定要慎選,若是錄影帶、教學光碟一類無法根據學制與考情趨勢隨時更新的內容,可能效益不彰,強力建議您選擇具備雲端科技的互動數位學習平台,達成數位學習的最佳效果。

數位學習的十大優點
優點一 :省下每日補習往返的時間與費用
優點二 :收費價格比實體補習班更精省
優點三 :可以只針對自己的弱點科目單元,進行補強
優點四 :只要有網際網路,使用各類學習載具與智慧型手機上課均不受時間空間限制
優點五 :不用每天戴著厚重的教材趕補習,省時又省力
優點六 :師資選擇性多,自由挑選最適合的教學方式
優點七 :監督自己學習狀況,訓練自我管理能力
優點八 :一對一教學,專業課輔服務
優點九 :查詢升學資訊方便又快速
優點十 :可以反覆觀看,聽到你理解為止

升學王 就是一種具備上述十大優勢的複合式的線上教學平台,透過雲端科技讓所有的學習者皆可以透過網際網路來便利使用數位教學服務。除了專業的課程規劃,升學王 也提供讀書計劃、學習提醒、進度管理等多項優質服務,讓您快速掌握自身學習狀況,即時做出調整。

升學王行動學習系統 與您並肩作戰 www.go100.com.tw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igadget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