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高雄有運動器材

高雄小貝比命名~新生兒命名~嬰幼兒命名~小寶寶取名

名稱:松濠堂命理研究中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福山里榮光街45號
電話:0929520861
官方網址:

刊登內容

高雄嬰兒命名取名~新生兒取名~小貝比取名~寶寶命名取名~幼兒命名取名~左營唯一有出書~南部最權威命理老師

~字卦姓名學創作者~ 陳善濠老師:0929520861

命好名也好、富貴發達早;名好命不好、一生也溫飽;命好名不好、前途恐難保;命名都不好、窮苦直到老

名字的好壞影響著人的一生榮枯。

人一輩子的運氣好壞,還有一輩子的事業工作、婚姻感情、身體健康、人際關係、錢財運的好壞,全都在名字上,新生兒命名非常重要,關係著一個家庭夫妻六年之內感情、錢財、事業的成敗。名字取的好就好,取錯就全部錯了!

陳老師二十幾年的命理研究及執業驗證,五術學理根基深厚,重新驗證傳統命學,去蕪存菁、辨證真偽,將傳統命理推陳出新,又擁有多張國家高普考級專業證照,絕非坊間命理仙可比。

陳老師對姓名學有獨特的認知及見解,首位發表『字卦姓名學』,「以字為卦、以卦斷名。」三D思維、立體思考,見解獨特,絕不是拾人牙喙,說說生肖喜忌或筆劃數而已。

『字卦姓名學』是姓名學界的形家+理氣派,姓名學界裡唯一「以字為卦,以卦論名」直斷流年最準的學術,又綜合了生肖喜忌,天象地形、易經八卦、甲骨字形變化、九紫飛星、紫微斗數、八字命學理論…等等,相信陳老師的專業可以為您的小寶貝取一個滿意的名字。

陳善濠老師以真實姓名出書面對大眾,讓您算得安心。

價格透明、專業經營、全年無休
~最熱門服務項目~

嬰兒命名3600元
姓名鑑定600元,二人同行第二人半價
開運改名6000元

八字合婚1600元
嫁娶擇吉1600元﹙含訂婚、安床、酬神、結婚﹚
生產擇吉16000元﹙贈八字命盤解說﹚

紫微斗數論命2000元
八字論命2000元

開店擇吉2000元
入宅擇吉2000元

松濠堂命理研究中心

字卦姓名學創作者 陳善濠老師:0929520861

高雄市左營區榮光街45號 ﹙榮總路VS榮光街口﹚

伏羲氏傳人,倉頡的嫡傳弟子,五千年文字造秘大公開,顛覆姓名學新視野,「以字為卦,以卦斷名」的姓名學,一本完全不算筆劃,不看生肖的姓名學,以「字」直斷流年,超級神準,歡迎體驗。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igadget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