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紙展示架

pdq8.com生産,設計,銷售陳列紙架,紙展示架

名稱:雅彩展示品制作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灣仔駱克道315-321號駱基中心20樓E室
電話:(852)36458129
官方網址:http://www.pdq8.com

刊登內容

雅彩展示品制作有限公司(www.pdq8.com)成立于是一家集設計、生産、銷售爲一體的生産型企業,主營産品有紙貨架、紙展架、紙陳列架、紙堆頭、陳列紙架、座檯箱、廣告牌、陳列紙櫃、紙展示架、陳列紙盒等紙質POP展示用品。本公司的産品具有結構牢固,式樣可以任意變化,外觀可印刷各種各樣的精美圖案;同時又具有綠色環保、重量輕、體積小、運輸方便、組裝方便以及多次使用等特點。本公司根據客戶對其産品展示的要求,免費爲客戶設計最適合終端産品展示的紙質POP展示用品,有著新穎精美的外觀,它能讓你的産品更顯魅力。

公司以創造一流品牌、引領全球環保和終端促銷行業爲己任,以優質的産品,熱情的服務,贏得衆多老客戶的好評,也引來不少新客戶的青睐。紙質POP展示用品既突出了産品形象,又突出了企業形象,還能依靠精美的印刷圖案來刺激用戶的購買欲,這對于企業銷售産品而言絕對物有所值。我們的産品被廣泛應用于食品、服裝、體育用品、IT産品、日常生活用品,汽車用品、音樂,書刊等各行業。

切合商品在超市、商場、專賣店等終端賣場日益增長的展示需求!公司特意聘請了多名國際級的設計師與一批基礎紮實的研發隊伍不斷引進國內外最先進的生産制造設備、設計技術,精心設計出更具有創意的款式。讓貴公司的商品在衆多的商品面前更容易吸引消費者的眼球。

“服務與品質並重”和“綠色與環保兼營”是公司從成立至今的經營理念,遵循著IS14001-2004版和ISO9001-2008版管理體系標准,確保産品品質處于世界領先地位。這也使我們的産品遠銷歐美及東南亞地區,同時也占有澳大利亞、香港、台灣、內地等大部分市場。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igadget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