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中影印機租賃

影印列印控管、列印計費、列印管理專家

名稱:訊傑資訊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北新路一段89號3樓之3
電話:02-86638120
官方網址:http://www.hsunchieh.com

刊登內容

各位經銷商你好:
我們公司專門製造影印及列印控管解決方案專業製造商
產品概述
IC RUN1010/1020影印漫遊列印控管整合解決方案-結合影印列印控制計費與安全保障,是一套完整管理整合方案!
整合控管軟體與感應卡感應主機(ICRUN-1010/1020),提供使用者一卡在手感應,可有效節省約20%~40%的使用成本。
安裝簡單、管理操作方便,功能強大單一感應卡即可結合影印、列印等多功能。
感應主機有列印專用型(IC RUN-1010),影印/列印兩用型(IC RUN-1020)等兩種機型。
具有架構優越、保障安全、成本效益較高等優點,可運用於企業、學校、研發、軍隊等相關單位, IC RUN將是您在影印及列印控管最佳選擇。
功能特色
同時整合影印與列印計數管控功能。
具有列印漫遊取件功能,列印後可在有感應卡機的任何地點感應卡片後列印取件。
使用者在列印後必須使用感應卡片在感應主機上感應後才會列印出,安全性高,資料不外洩。
可統計使用者影印、列印數量與明細。
主機內建10/100M乙太網路連線能力,可與管控軟體以TCP/IP通信協定直接連線。
主機同時可讀取EM、HID,讀/寫Mifare等感應卡。
支援Canon、Hp、Epson、Kyocera、Ricoh、Panasonic、Sharp、Toshiba、Xerox、Konica、 lexmark等黑白/彩色、影印機/複合機/印表機。另有各大品牌內建(Embedded Application )(Per devices)
漫遊列印取件、走到哪裡印到哪 ! 是您影印、列印控管最佳選擇方案!
如有任何影印及列印控管相關問題可以到我們公司的網站www.hsunchieh.com
或者是來電至本公司服務專線(02)86638120,會有專員為您做更進一步的服務及解說,謝謝您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igadget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