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台南拆除

台南拆除宅修[華欣]房屋修繕工程

名稱:台南拆除宅修房屋修繕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499號
電話:06-3310797
官方網址:

刊登內容

台南宅修拆除[華欣]房屋修繕工程,專業菁英團隊.為您服務絕對!能讓您公司.住家或店面內外迅速拆除.解決您房市的煩惱.能讓您能放心又安心![服務項目]:{1.室內裝璜磚牆石材木頭速拆速運2.房屋牆面泥作修繕工程3.房屋內外油漆粉刷防水工程 4公司家庭倉庫舊傢俱及廢棄物清除清運5.房屋泥水改建整修及舊屋土水翻修工程6.石磚磁磚黏貼作業7.法拍屋物件專業處理8.水電配線專業工程}專業負責人員素質及服務態度,累積二十年工作經驗.值得您比較與信任ps: (生意不是做一次就結束,是靠大眾口耳相傳的,才能細水長流,您說是不是呢?歡迎來電指教!)[服務區域]:台南及高雄地區[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499號[服務電話]:06-3310797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igadget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