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二手家具買賣

全台灣二手收購 專業收購 免費估價 誠信買賣 服務

名稱:全台灣二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71號
電話:04-2315-5295
官方網址:

刊登內容

免費估價 專業2手買賣 傢俱換現金讓您省下搬家費用 有多餘的錢買新的家具,絕對讓您有滿意的價格、良好快速親切的服務態度。

專業度:顧客滿意乃企業生存之關鍵,滿足客戶基本需求,並提供超越客預期得服務品質,一直是全台灣二手傢俱店多年努力的目標。我們以專業服務,完善的市場行情,深入了解顧客的需求。憑藉著對客戶產業及諸多業務之暸解,透過最專業的市場行情與專業規劃,用心服務努力完成每個案件,認真處理客務需求,全台灣二手收購團隊就是要給您最好的服務和最高的評價!



本店有多年2手收購經驗,免費估價 **現金交易** 親切 專業 快速是我們永續經營的不2法門,專業買派各類百貨物品.

一 辦公傢俱回收系列: 如OA辦公桌(椅),oa辦公椅,鐵櫃,文件櫃,會議桌,職員椅,主管桌,隔間屏風,檔案櫃,書櫃,各種系列辦公設備.

二 中古傢俱收購種類:回收二手家具(傢俱) 衣櫃,電視櫃,鞋櫃,沙發,茶几,高低櫃,酒櫃,餐桌(椅),電腦桌(椅),實木傢俱收購,仿古傢俱,各種傢俱(家飾~~等等)

三 2手家電收購:液晶電視,平面電視,中古電視,冰箱,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二手洗衣機,乾衣機,烘衣機,各種生活小家電,電風扇,電暖爐,熱水器,除濕機,空氣清靜機,微波盧,電磁爐,烤箱,音響,卡拉OK伴唱機,點歌機,家庭劇院,DVD播放機,專業估價, 價格公道,服務快速

四 全省回收各種傢俱:中古傢俱買賣,中古辦公用品買賣,家電,上下鐵床,按摩床,美容床,超市架,貨架,大型傢俱,商場櫃檯,玻璃廚櫃,辦公桌椅,萬物接收

我們專業的服務一定會讓你滿意,不要再考慮了,速撥 0982-000-363 阿兩先生



聯絡手機 : 0982-000363



信箱 :lv555050@yahoo.com.tw 拍照到我們的信箱免費估價

記得留下區域 聯絡方式 我們將盡快為您報價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igadget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