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塑膠袋塑膠膜

真空袋/米袋/鋁箔袋

名稱:銘宏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中正路159號
電話:05-2656688
官方網址:http://www.minghung.url.tw

刊登內容

銘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全方位服務的專業供應商。本著『品質、 服務、 專業 、熱誠』提供客戶複合包裝材料產品之最佳解決方案及各式軟性包裝材料開發設計生產與包裝機械設備規劃之專業供應商。

銘宏科技因體恤包裝材料使用業者若要客製訂做之基本量很多,對於剛創業者或用量較少之客戶一次要投入大量資金往往考慮很久而錯失良好之商機,為服務廣大之客戶因應市場對包裝的需求,對產品要精緻化,少量化,客製化之包裝服務,所以有製作多種尺寸之空白公版袋供客戶選用,亦有承接數量少之客製化訂做印刷袋或空白袋(可少量訂購接單)。合理的價格及精準的交貨日期,提供更具競爭力之商品,因應市場需求變化創造永續經營的基石。歡迎和我們連絡。


[優良品質、精益求精、專業服務、永續經營]
致力開發新市場,研發新產品,配合市場需求全心全力的將事情做到最好。祈望為您做更深一層的服務。




服務項目: 少量客製化接單 提供打樣服務
複合積層材料、軟性包裝材料、
彩藝袋、真空袋、精美彩色印刷米袋、枕頭袋、保麗袋、高溫殺菌袋
鋁箔袋、電子袋、抗靜電袋、晶圓袋、 面膜袋、茶葉袋
高阻隔袋、夾鏈袋、站立夾鏈袋、站立袋、五面封袋
自動包裝膠膜捲、包裝設計、複合材料開發
導電袋 塑膠袋 (PE、PP、HD ) 收縮袋 (PE、POF、PVC)
絕緣防護材料 靜電防護材料 防電磁波材料
EMI ESD 材料
各類印刷承印、大圖布旗輸出、紙盒製作、代客設計

包裝機械設備 真空機 封口機 收縮機…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igadget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