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文山區租屋訊息

台北中信二手家具收購 中古傢俱/二手家電

名稱:台北中信二手家具
地址:大台北
電話:0956-563399
官方網址:

刊登內容

專門回收2手:0956-563399 2手家具,二手辦公收購,中古電器回收,2手貨餐飲買賣,收購2手美容美髮,高價回收:二手家具、中古家電、液晶電視、冷氣、冰箱、洗衣機、電視、檜木家具、紅木家具、樟木家具、沙發、酒櫃、衣櫥、書櫃、電視櫃、餐桌椅、雕刻家具、床組、各式傢俱、家電、高價全收、歡迎來電,如急需處理的優先,一通電話免費到府現場估價,現場運送,現金交易~

節能環保靠大家! 地球只有一個,二手家具回收再利用!為您清除家中不需要的大型傢俱,不論是學校,機關,企業,公司行號,個人住家,通通都有服務!!
聰明的你可以馬上連絡我們,攘您省去所有清理的麻煩,還可以另賺一筆錢喔!效率與親切是我們的服務保證,專業收購二手家具,服務第一,價格公道,中信2手家具生活館絕對是你可以信賴的二手家具商家,更提供線上估價,免費到府估價收購,提供信箱 : w0956563399@yahoo.com.tw 為您報價,記得留下連絡電話-區域
或是快打客服電話:0956-563399 陳先生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igadget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