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免費補習網

在家也能補習的升學王

名稱:三貝德數位文創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9樓
電話:0809-015-288
官方網址:http://www.go100.com.tw

刊登內容

雲端數位學習NO.1 升學王二代誕生了
創新五大功能,掌握數位科技的學習優勢

數位學習,如果無法掌握快速,那就不是數位科技的優勢學習了。
數位筆記,不能還停留在紙本時代。
2.0版的升學王,把筆記優勢發揮得無窮大。在聆課時,重點提示、精采講解,你可以『邊聆聽紀錄』或者『先拍照再編輯』。這些的筆記資料,不再是隻字片語,而是把當下的影像全部記錄下來。

記憶的深淺、留存的長短,都和當下場景的回憶很緊密的結合了。所以,2.0版的升學王筆記功能,留存下來的筆記,不是文字,而是影像。也不只是只留存了影像,而是保存了更深的回憶,透過回憶的線索,映入腦海裡,就形成一種深刻的記憶,那不是死背死記的結果,而是一種鮮活的記憶資料庫。

從小山丘,到整座森林,到一整個大山,2.0版的升學王筆記功能,是整合性的個人化筆記,都能一起整合在升學王的筆記區裡,讓學習過程裡的涓涓滴滴,不在四分五裂或者到處散落,筆記區裡的大山裡,就是你的學習寶庫


數位學習第一品牌-升學王二代旗艦版 http://www.go100.com.tw

索取試讀光碟專線:0809-015-288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igadget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