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磨刀機台中

插齒刀研磨機 插齒刀磨銳盤 (正齒輪 )

名稱:綠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工業九路17號
電話:04-24918089
官方網址:http://www.ryokuta.com/product_info.asp?CatID=692

刊登內容

簡單便利、高精度、高效率插齒刀切削面再研磨,使刀刃切削面更加銳利。此裝置適用一般平面磨床,因為操作簡單,再研磨插齒刀便不易產生極大誤差(請參考左圖)。須注意的是,錐面再研磨之偏心可能造成刀面偏轉。此外,斜度角(rake angle)之誤差亦會使壓力角產生誤差。一般被切削之工件齒面粗糙,基本原因在於刀刃切削面不良,依據JIS日本工業規格,刀刃切削面(cutting face)應使用JIS規格不大於3S才能切削出良好的齒面;欲延長刀的壽命及更平順光滑的工件齒面精度,選用1S以下切削面(cutting face),工件齒輪在細加工後會更為精準,亦能減輕工件切削面上之磨損。整台設計以切削角(rake angle)5°為基準。無論disk type、bell type、hub type(50型、75型、100型、125型)皆可再研磨。

電話:04-24918089
傳真:04-24913639
網址:www.ryokuta.com.tw
本訊息如果與官方發佈的訊息有所出入,以官方發佈的訊息為準
免責聲明:本訊息由刊登者自主刊登,本站不對訊息內容做任何查證與保證。
瀏覽者使用本訊息所衍生之問題由瀏覽者自行負責,與本站無關。
igadget ©2024